作者: elvacat (PAPA) 看板: TaichungBun
標題: [食記] 鮮" 黑醋栗果汁"VS"用吸的果凍"
時間: Tue Jun 19 15:04:14 201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綠邦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中市工業區工業二路3號
電話:0800-085468
官網:http://www.scstw.com.tw/scsweb/index.as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夏天 就是要喝涼的...想想PAPAㄚ頭家附近的手搖茶店

還真多有 50嵐、清玉、清心福全、MR.WISH、茶湯會、英國藍、響茶.....

我家附近.連超大杯紅茶也有! 老喝這種好像很不健康...!!

結果這天..以前的同事送PAPA 照片上的飲料..很健康唷~ 他說!! 是黑醋栗!!

圖文:BLOG :http://elvahu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6777914

還千叮萬囑的說直接喝也可以啦,但是稀釋比較好!怕你太酸。

原本以為是百分百濃縮果汁..結果翻過來一看 百分百原汁!完全無糖!

建議稀釋.. 3~5倍? 第一次看到純果汁要稀釋!!

因為聽說他的花青素 是藍莓的4.3倍、為他命C是柑橘的3倍,好像很厲害~

這是他的背面說明:

PAPA 品嘗了一口純味的...好好濃稠的果汁...我還是稀釋好了

來看一下外觀吧...很簡單的美式包裝

單純用紙盒卡住瓶口,瓶蓋設計也很歐風簡單! 沒有過度的包裝

全貌!黑紫色的果汁原色!!

(已經在想說喝完要把瓶子留著.插花好像不錯!)

看了老半天.我才翻出說明DM原來他的中文名稱: BARKER"S 巴可斯 鮮果露

可以直接飲用 或剛剛說的稀釋加冰塊!!還可以加入花茶 或是甜點製品中!

還可以入菜

當生菜沙拉的醬汁!!(這個應該要調和吧)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入烤牛排的醬汁!!

加冰塊後..當作餐後飲品...

大貓: 哇哇哇∼ 酸(整個臉揪結一團,壞心給他喝原汁) 之後才放入冰塊..

這種健康飲品 你喝就好! 別找我!! (被酸到了)

PA : 有這酸嗎? 你也太誇張了.我還不是這樣喝...(惡作劇成功)

好啦...你喝完 我給你吃甜的果凍..會晃動的唷~(大貓有興趣了) 

標榜用吸的馥莓健康吸凍....(也是同一家系列出來的產品)

好笑的大貓...硬要把封膜拆掉用吸管吸...

我說大貓先生..你吸管戳破直接吸不就好了嗎?

(一般手搖茶那種吸管就可以囉.不需要用珍珠專用吸管)

大貓: 早拿這給我就好..這個鮮甜正常多了!好吸 好喝!

至於..PAPA ㄚ頭為了讓大家看到它能吸的原因.. 拿刀開膜!!

水潤光澤很漂亮的感覺...挖一口!有沒有感覺很Q滑!

吃起來的口感,與X香珍比較更水有點像愛玉那種感覺很滑順.

但是沒有愛玉的黏稠感!

每一口都覺得是含著果汁一起入口的!難怪它可以用吸的!

甜度來說,比較像喝著標榜新鮮果汁的那種甜度帶著微酸的口感!

根據它的外包裝說明: 除了馥莓果露與黑醋栗汁之外 還添加了22種蔬果萃取物 ..

想想今年夏天就這樣過好啦! 喝偶而喝點健康果汁飲料 跟甜點!! 

至於 這東西哪裡買...我看產品背面GOOGLE了一下

綠邦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生產的(提供網購資訊)

綠邦0800訂購專線:0800-085-46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800-085-46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(聽說公司團體需要的話 也可以要求安排試飲)

門市販售的

綠色小鎮全國健康有機連鎖門市

聖德科斯天然有機門市

總結一下...產品報價

果露(剛剛介紹的第一瓶)590元/瓶

有四種口味..除了喝到的口味之外..
還有綜合莓鮮果露590元/瓶、黑佳麗果露390元/瓶、馥莓果露390元/瓶

吸凍 (那個會晃動的果凍)50元 /個



介紹完畢囉..

PAPA OS.不知道我天天喝50ML 可不可以像小S喝那個馥莓飲一樣Q彈苗條又美麗..呀!!  

昨天跟著..愛合購團主領取了”鳳梨酵素冰沙”

大貓說..好像發酵過的綜合果汁... 哈哈

     



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4.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fast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